关于我们

福克斯新闻的模糊数学声称,120%的美国人对“气候门”有意见

更新:Fox&Friends执行制片人告诉POLITICO,她没有看到图片中的错误

制片人劳伦·彼得森:“我们只是在谈论拉斯穆森的三条有趣信息,”彼得森说

“我们没有将它添加到100%的屏幕上

”由于佩特森没有在演示文稿中看到任何错误,因此广播公司对屏幕错误政策的“零容忍”不会谴责任何人

然而,帕特森承认图形“应该更清晰”

---福克斯新闻必须使用一些模糊数学来创建自己对最近拉斯穆森气候变化民意调查的分析

在12月4日,在福克斯和朋友的集中,有一个问题标题:“科学家是否进行研究以支持他们自己的全球变暖理论

”下面显示的结果表明,59%的人认为这是“有些可能”

35%的人认为“非常可能”,26%的人认为“不太可能”

如果他们的数学是正确的 - 这是不可能的 - 这留下了一个惊人的,统计上不可能的总计120%,其中94%认为科学家至少“可能”伪造研究来支持他们自己的理论

这可能是“气候”变化的第一个记录证据吗

Media Matters的Simon Maloy概述了Fox News最新的“屏幕错误”

“[拉斯穆森]问受访者:'为了支持他们自己关于全球变暖的理论和信念,一些科学家有多少可能伪造研究数据

'根据民意调查,35%认为有可能,24%21%的可能性不太可能,5%的概率不高(15%不确定)

“福克斯新闻”图形部门将“极有可能”和“可能”的数字加在一起,达到59%,并称新组织“可行”

然后,出于某种原因,他们把35%的“非常可能”作为他们自己的团体,尽管他们已经将这个数字加到“可能的百分比

然后他们混合'不太可能'和'不太可能'在所有组中,投掷15%不确定的人进入垃圾桶.Voila-- 120%

“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获取HuffPost政治!

2017-04-04 03:15:22

作者:储饿吉